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四标“段武”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2016-05-12 10: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2016年5月9日12时00分,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土建四标段家山站~武汉路站盾构区间左线12#盾构机顺利始发。

据悉,段家山站~武汉路站区间隧道起止里程为(Z)DK31+593.200~(Z)DK32+661.925,左线隧道长1068.725m,隧道顶板最大埋深26.4m,最小埋深9.0m;主要穿越的地层为全风化泥岩、中等风化泥岩,强风化砂岩,中等风化砂岩,岩层自稳性好,对于掌子面的稳定非常有利。

“海瑞克538号”盾构机的始发,按照“工期均衡化、质量精品化、安全常态化、文明标准化”的管理要求,科学组织,精心管理,狠抓关键节点,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本标段工程建设。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