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联合地铁公司演练防汛设备

2016-05-12 10: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近日,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四标项目部联合成都地铁公司,进行90KW应急防汛水泵演练。

由于项目段家山车站地势低洼,汇水面积大,车站主体施工时正值雨季,现场施工防汛形势较重。为强化防汛抢险能力,项目部人员密切配合,紧急抽调两台25吨吊车对重量接近3吨的水泵进行组装调试。测试过程临时占用天府大道辅道,项目部立即对天府大道交通进行改道疏解,同时由专人在路口负责指挥引导社会车辆,测试过程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得到成都地铁公司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项目应急防汛演练,不仅强化了项目防汛抢险能力,更为段家山车站汛期施工防汛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