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全力推进安全红线管理

2016-05-12 09: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景义  茹  峭

2016年二季度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规矩和安全红线意识,促进车务系统全员安全意识的提高,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安全红线管理。

viewfile.jpg

首先,朔黄铁路运输处运输生产部通过组织管内各站开展安全红线自学自考,加强了红线内容的学习,要求各岗位职工要熟知本专业红线内容,强化员工红线意识;其次,朔黄铁路运输处将红线管理与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加大红线问题的检查力度,通过不定期对各站开展红线问题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最大限度防控红线问题的发生,严控安全底线不能逾越。再次是通过开展安全红线专项考试,有效助推安全工作高效顺畅。截止到今年4月份底,运输处车务系统管内各站共组织74人开展了安全红线考试工作,通过考试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队伍工作质量和水平。

安全红线管理的推行,使职工从思想上形成红线就是生命线,不愿碰、更不敢碰的安全意识,促使员工转变安全工作思路,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对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的全面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景义  茹  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