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黎湛铁路指挥部新型锚杆拉拔试验成功

2016-05-11 16: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国兴

(曹国兴)2016年5月10日下午,中铁二局黎湛电气化改造指挥部进行了首次锚杆拉拔试验,经监理现场确认和数据检测结果显示,数据符合要求,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由于黎湛铁路设计采用杆底部扩大头新型锚杆,施工工艺要求高,为了确保此次试验顺利进行,指挥部事先组织作业队、试验室和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召开锚杆施工方案培训交流会,在指挥部驻地模拟砼构件进行试验,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现场监理全程监控,成功完成了锚杆拉拔砼结构模拟试验,为接触网作业队下一步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