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公司全面启动“两学一做”

2016-05-11 16: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绪江

2016年5月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在参加集团组织的“两学一做”视频动员会的基础上,在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在学习传达股份公司、局集团“两学一做”有关方案、要求和安排部署之后,全面启动了公司“两学一做”活动程序,公司党委书记郭正伟,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义春还分别就学习教育的哥哥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义春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学习系列讲话,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二要在学习中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三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从根本上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尤其是基层政工工作的开展;四要结合项目施工生产,以整风肃纪为契机,抓好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五要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基层政工队伍。

公司党委书记郭正伟要求,在认识上不能停留在过去,必须有所提高;在学习上必须认真对待,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确确实实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差距来学习;在工作上要从学习入手,进一步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方法上要坚持以正面为主、疏导为主,但也绝不放过负面典型;在组织上要结合工作实际,着重抓好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学习和项目党组织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带头上好党课;在纪律上要严格学习考勤制度,因故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必须补课,学习教育未达到目标的,依然组织软弱涣散的要进行严肃整顿。郭书记还就这次“两学一做”的具体方法、步骤、要求、解决那些方面的问题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大家务必通过这次学习教育,从深层次提升理想信念问题、道德情操问题和行为规范等问题。

这次学习动员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玉祥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颁发了“两学一做”专用学习记录本,会后还通过公司党委QQ群,及时共享了相关学习内容,向各单位下发了学习专用笔记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