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规范安全信息日分析工作

2016-05-11 07: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通过健全完善分析制度、把握信息追踪重点、明确信息分析内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规范安全信息日分析工作,确保达到运输安全长治久安的目的。

青藏公司健全完善各级安全信息日分析制度,重点对事故、设备故障、高铁和客车安全信息以及日常检查发现的突出安全问题进行调查分析,及时掌握安全管理关键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加强问题的督促整改。这个公司把上级点、自己查、下级报、设备检作为安全信息的主要来源,强化源头信息的日常监督和管理,通过对照作业标准、岗位安全职责,分析职工作业标准和干部岗位安全职责上存在的问题。

这个公司将日分析工作纳入各专业监察岗位安全职责和工作标准,注重系统分析、把握规律,认真查找管理问题,督促问题的解决,促进岗位安全职责和工作标准的修订、完善和落实。

同时,这个公司加大对各业务部、各单位日分析制度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每月形成督导检查通报,并纳入各级干部的月度履职考核考评以及各业务部、各单位安全管理评估考核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