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提前完成上半年国家临储粮收购任务

2016-05-09 08: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通讯员郝华 孟庆福

(记者焦元通讯员郝华 孟庆福)近日,随着新肇内陆港最后一批1200吨玉米卸车入库,沈阳铁路局提前完成了上半年24万吨的国家临储粮收购任务,收储总量翻一番,累计达到43万吨,创历史新高。

沈阳铁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沈阳局下属的一家以粮食经营为主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在喇嘛甸粮库、白城内陆港抢占市尝积累经验的基础上,精心谋划筹建了新肇内陆港这个全路最大的粮食物流基地。这个基地2015年通过认证,取得了国家临储粮指标。

为确保粮食安全,防范和杜绝收储风险,该公司围绕收储环节反复排查分析,把断层粮、人情粮等11个收储风险点作为安全质量卡控的关键,完善收储制度,严格监管措施,界定落实岗位责任,通过办班自培和选拔骨干参加专项培训的方式,提升了粮食质检水平和收储监管监督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