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团委评选“沈铁最美青工”

2016-05-07 08:1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通讯员金发伟

(记者焦元通讯员金发伟) “今天你投票了吗?6号候选人的事迹很打动我,我要给他投票。”5月1日,沈阳北站的两名青年职工在沈阳铁路局团委微信平台 《沈铁最美青工》专栏中热烈地交谈着。

为激励青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沈阳局团委开展了 “沈铁最美青工”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初选,28名青年职工从200余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既有甘于奉献的线路工,也有沈丹高铁上的动车组列车司机;既有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的接触网工,也有让货主享受五星级服务的货运员;既有出生在聋哑家庭、为残障人士服务的客运员,也有热爱公益事业、组建 “手牵手 心连心”公益团队的内燃机车司机。

经过沈阳局团委评委会最终评选,长春客运段孙鹏、沈阳机务段马隆等10名候选人获得 “沈铁最美青工”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