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便捷运输简化流程

2016-05-07 08: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陆川) “想不到用1.5吨小型集装箱运货,不但运费更便宜,而且装运发货更快捷。”近日,在广东阳春从事商贸批发的刘洁来到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佛山货运中心阳春站,一次性使用14个1.5吨小型集装箱,共往广西贵港发送510箱药酒、200箱果汁,总重8.5吨。

1.5吨小型集装箱是铁路今年推出的货运新产品。20英尺通用集装箱容积约为33立方米,而1.5吨小型集装箱容积约为1.3立方米,可用叉车作业,一次性装卸,中途转载不用掏箱作业。客户使用1.5吨小型集装箱,既能享受到通用集装箱式的服务,又无需多交费用,还能提高货物运输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货物安全。

今年3月,广铁集团全面推广使用1.5吨小型集装箱,不但使铁路面对的客户更广了,而且铁路自身的运输效率也提高了。阳春站货运员张阳春表示,推广使用1.5吨小型集装箱后,无论是清点件数,还是装卸和配送,工作效率都大大提高,整个操作流程大为简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