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整治火车站区域道路交通秩序

2016-05-07 08: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鸿志 张波

(林鸿志 张波)近期,上海铁路警方在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同时开展铁路区域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通过增派警力加强现场管理、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完善交通信号设施,维持好铁路区域道路交通秩序。

上海铁路警方在进入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的相关路口、高架道路上分别增设了指示牌,对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出发层区域内道路侧石线重新漆划。这些新增标牌,对科学分流车流、缓解火车站区域交通拥堵起到了重要作用。据悉,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他们出动警力236人次,查处违法停车、违法占道等行为852起,拖移违停车辆13辆。

上海铁路警方表示,他们下一步将在三大车站增派民警,加大巡查和纠违力度,确保铁路区域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