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车务段 主动营销让运行图变增收图

2016-05-07 07: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强

本报讯(王晓强)绵阳车务段结合路局“5·15”调图变化情况,主动走出去,通过加强营销,让调图变成增运增收图。

该段积极联系地方媒体,充分发挥电视台、交通广播、报纸、微博等宣传载体覆盖面宽、受众面广的优势,对调图增开车次、时刻变化等相关信息进行重点宣传,为旅客推介热门出游方向的车次、余票及换乘方案。结合新图特点,优化管内“诗城之窗”、“雅心之声”等客运品牌的服务项目,狠抓服务质量提升,着力打造重点旅客预约服务,让旅客获得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吸引更多的客源选择铁路出行。

在研究新调图的基础上,该段精心制定营销推介方案,组织相关科室、车站营销人员走访企业、厂矿,深入学校、社区,全方位宣传增开和新开的客、货运列车信息,对潜在的客户进行广泛推介,对流失的客户进行重点走访。在全面宣传铁路供给侧改革以来相关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新图特点,广泛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采劝一户一方案”的方式,精心为客户制定运输方案,最大限度降低运输成本,让流失客户重新选择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