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实现施工目标

2016-05-06 07: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 宾

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党委开展“提质增效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中铁九局集团党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集团工作会议上确立的总体要求,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他们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融入主题实践活动中,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充分发挥系统、岗位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树榜样、做表率。各基层项目部党组织结合实际研究完善活动方案,制定主题实践活动阶段工作推进表,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他们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加强党员和领导干部岗位工作职责落实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研究解决各类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铁九局集团党委注重示范带动和舆论引导,从不同层面选择示范点,以点带面、借鉴学习,发挥示范效应。集团党委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先进典型经验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比学赶超的活力,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共同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努力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集团党委还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组织引导广大员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共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