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筑牢“堤坝”排查治理防大汛

2016-05-06 07: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柯志鸿 朱龙璇

(何卫东 通讯员柯志鸿 朱龙璇)近期,南昌铁路局一线站段利用月度生产会、防洪培训会,加强防洪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思想 “堤坝”,并对管内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治理,确保汛期线路安全畅通。

这个局工务部门职工走进铁路沿线居民家中,发放防洪宣传单,在铁路挡墙、桥墩、封闭网立柱等醒目位置涂刷防洪有奖宣传标语及举报电话,发动沿线居民共同参与铁路防洪工作。针对汛期鸟害、绝缘雾闪、危树侵限等问题,这个局开展工务、电务、供电部门专项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防洪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