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公桌上的廉洁文化

2016-05-06 07: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不准利用职务之便为本人或特定关系谋取私利” “不准违反规定自定薪酬、兼职取酬、滥发补贴和奖金”……进场施工以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每张办公桌上,均摆放着内容简洁、制作精美的廉政提示桌签。这是该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一项新举措。

为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项目部为员工制作了廉政提示桌签,上面印有中央八项规定、反 “四风”等内容,要求大家摆放在办公桌最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他们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爱岗敬业、清正廉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龙智说,在大家办公桌上摆放廉政提示桌签这一举动不但丰富了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的内容,而且还起到了宣传廉政准则、监督党员干部廉洁施工的作用,收到了 “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文永国 任 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