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多种形式激励青年岗位成才

2016-05-06 07: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我们应该扎根一线,为铁路事业做出更多贡献。”近日,在参加南宁铁路局团委举办的首场 “迎五四 话青春 谈发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长分享活动后,柳州车辆段团支部书记麦钰颇有感触地说。

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南宁局团委以岗位创新创优、推动营销创效、加速成长成才为重点,通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青年安全文化送一线” “青年大讲堂”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全局广大团员青年主动自觉地在推动铁路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岗位成才。

4月22日至24日,该局团委在柳州、桂林组织近两百名一线团员青年和兼职团干部开展 “迎五四 话青春 谈发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成长分享活动。活动邀请3名老团干和4名获得省部级荣誉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奋斗成长历程,激励青年向榜样学习,成长成才。

南宁局团委将继续把活动延伸至沿线班组、站区,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