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万线上的“温馨客栈”

2016-05-06 07: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同时通知重庆机务段驻寓干部,并亲自将病人送往医院。当得知病人情况十分危急需转院进行手术后,郑斌又主动联系绿色通道,紧急协商后火速转院。经过72小时的抢救,乘务员终于转危为安。

每年春节,不少出乘在外的乘务员都会在恩施行车公寓里过年。今年除夕,该公寓食堂准备了16桌团圆饭,火锅、炒菜、饺子、汤圆……用心烹饪的团圆饭让公寓有了家的味道。

成都机务段带队干部朱苒曾说道: “恩施行车公寓的服务很周到。冬天冷,公寓会在电视机房的椅子上铺上软绵垫子,像这样的细节服务太多了。公寓还为乘务员修建了活动场地,配备了健身器材,经常开展寓乘活动,是宜万线上的 ‘温馨客栈’,让我们跨局乘务员觉得巴适得很1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作为武汉铁路局 “西大门”的 “温馨客栈”,恩施行车公寓以 “乘务员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理念,扎根山区,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着、努力着,为宜万线上辛勤工作的乘务员们提供最满意、最到位、最舒心的服务,让温馨伴着列车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