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各单位开展系列活动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6-05-05 17: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彪 王新星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增强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积极性,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共度五一佳节。

呼市地铁项目部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庆五一、迎五四”为主题的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义务清洗工地围挡,及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趣味文体活动,经过多回合、多频次的拼杀,最终产生了全部奖项。场上的精彩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比赛在祥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活动让广大参建职工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金璐)

5月1日早上8:30,商合杭三分部在节日当天举行了象棋、羽毛球、绑腿跑、跳棋等一系列活动竞赛。比赛分为上午和晚上两场,大家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崭露头角,比赛很激烈也很欢乐,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陈思颖  刘峰   张勇)

为欢度“五一”佳节,成贵项目工会、共青团组超前策划,提前下发《关于举办成贵项目“迎五一、庆元旦”篮球赛的通知》,要求经理部及各分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五一节当天,分部开展了篮球、乒乓球、象棋、羽毛球、拔河、夹珠子、跑步、定点投篮、跳绳、摇呼啦圈、长跑、看电影等丰富的活动。比赛中各位选手一丝不苟、发挥自如,每位员工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渡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劳动节。

此外,分部工会还购置了猪肉、啤酒、饮料等慰问品,送往施工工地对施工队进行慰问,给一线建设者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建设者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吃苦奉献精神,抢工期、攻难关、抓节点、保重点, 为成贵铁路早日通车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宏  何勇  刘威  岳鑫涛  乔妍)

5月1日,大瑞项目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五一”系列活动,包括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象棋比赛、跳棋比赛、写阿拉伯数字比赛、拔河比赛、吃西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现场员工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活动在快乐、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员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发扬了项目的团队精神,更加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张斌  高凤仙  李丽莎)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公司斐济给排水管网项目一分部组织全体中方员工举行升旗仪式,之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夹豆子、扎飞镖、扑克牌等,活动之后还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聚餐,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为项目在五月份的施工生产中的大干创造了有利条件。(:汪璐)

博览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党工团举办了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包括监理篮球友谊赛、环兴隆湖长跑赛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此外,项目工会还为职工们发放了旅行包、皮包、电影票等活动奖品,让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使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王琦)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京沈客专一标段指挥部党工委、工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庆“五一”职工文体活动。活动项目因地制宜、丰富多彩,既有团体项目三人篮球对抗赛、滚轮胎接力赛,也有个人项目乒乓球、台球、跳绳、飞镖、扑克等比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友情,提升了企业凝聚力,营造出了京沈客专一标段指挥部的正能量。(:钱涛 张腾浩)

5月1日,拉林项目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在《中铁一局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项目包括篮球比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台球比赛、飞镖比赛和跳绳比赛。比赛形式多种多样、奖品丰富多彩。参赛职工精神抖擞,尽情的挥洒汗水,比赛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和谐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魏东 田敏)

4月30日,蒙华铁路项目在工区职工幸福之家举行了迎“五一”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工区工会和办公室联合主办,下设篮球三对三、台球、象棋、男女一分钟跳绳、乒乓球等项目。运动员精神抖擞,纷纷拿出自己最高水平,投入到各种比赛项目中去。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此次运动会的各类冠军。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职工运动会让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尽情地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真正体会到来“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真谛。工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让全体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心情,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到企业家的温馨。(:谭洪波)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商合杭一分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安质部联合项目工会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和劳务人员进行“五一”期间及汛期安全生产宣誓活动,并进行签名。随后进行了“庆五一 迎五四 满腔热情 共建商合杭”活动开幕式。活动设置的项目有: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跳绳比赛、飞镖比赛和篮球比赛。大家积极参与,营造了和谐共建、精诚团结的氛围,为商合杭一分部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苏虹)

5月2日,太原地铁2号线项目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设置的项目有:安全文明宣誓、驻地卫生大扫除、定点投篮、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飞镖比赛、拔河比赛,职工聚餐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的信心,为项目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乔萌  姬琳娜)

5月1日,商合杭二分部举行了一场以“庆五一 爱劳动 爱岗位 建高铁”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既锻炼了身体,又融洽了员工之间的关系。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让员工们既锻炼身体又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领导的关心、温暖,增强了员工“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热情与信心。(:成海鹏)

5月1日,由商合杭指挥部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篮球,乒乓球,象棋,二人三足跑,定点投篮等。活动期间,员工们情绪高昂,团结协作,现场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各项赛事的冠亚军,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精神,愉悦了身心,又展现出了个人才能,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五月份的施工生产热潮,确保年度生产任务圆满完成!(:陈新全 徐昕 王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