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成都区域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6-05-05 17:2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先球 朱政同

(洪先球 朱政同)4月29日,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成都区域项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建康主持。

全体党员参加了集团公司“两学一做”视频党员大会,并就区域项目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讨论,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在保安全、保工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稳步推进项目部的各项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员。

1.JPG.jpg

顾建康在总结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2016年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并作出全面部署。项目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创新学习方法,加强宣传引导,突出学以致用,推动项目稳步推进。

会上,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