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太原地铁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参加共青团山西省委“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6-05-05 17: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琳娜

5月4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的重点工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四公司太原地铁2号线SGTJ-202标段举行,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出席本次授旗仪式。公司太原地铁项目部10余名青年参加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开始,赵雁峰对全线参建单位青年团员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发出了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投身到太原地铁的建设中去的倡议。各参建单位“青年突击队”代表纷纷上台接过“青年突击队”队旗,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签名。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太原地铁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员表示将不负众望,在企业为自身提供的平台面前,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将继承发扬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传统,发扬“肯吃苦、能钻研、重创新、善攻坚、讲奉献”优良作风,树立好良好的自身价值观、人生观,时刻冲锋在一线,用青春挥洒的汗水为太原人民早日坐上地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