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团委:青春在五月放飞梦想

2016-05-05 17: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2016年5月5日上午,成都车辆段团委召开纪念建团94周年暨“五四”运动 97周年表彰大会,对先进团支部和先进青年团员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全段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段安全生产中心,奋发进取,敢于攻坚,广泛开展了“幸福暖冬  青春同行”春运立功竞赛、新技规知识竞赛、防制动故障技能竞赛、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富有青年特色的主题活动,有力推动了我段共青团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广大团干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在段安全生产和科学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展现了我段团员青年敢于争先,勇当先锋的良好形象。

图1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2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青年职工发言。

图3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图4段优秀团集体及团员代表合影。(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