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工务段绵阳线路车间团支部

2016-05-05 09: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事迹简介

绵阳工务段绵阳线路车间团支部现有团员30人,35岁以下青年35人,支部书记李青,现年22岁,任职于2015年。该团支部紧紧围绕车间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抓基础建设。抓实对支部团员青年现状的把控,确保支部台账数据完整准确;抓牢“三会一课”、团费收缴等基础工作;利用互联网建立团员青年交流平台,解决团员青年分散、管理难等问题,提升团组织凝聚力。二是抓团内活动。以“五四”、学雷锋等纪念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团员青年所喜爱的活动;成立兴趣小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内活动;建立“团员青年职工小家”,切实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动态;成立“青年图书室”,引导团员青年提升文化素养。三是抓制度建设。落实段团委《团支部管理考核办法》,完善支部委员工作制度、支部例会制度,着力提升团支部服务青年、服务企业的能力。该支部2011年获全局“五四红旗支部”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