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供电段黔江供电车间团支部

2016-05-05 09: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事迹简介

重庆供电段黔江供电车间团支部现有团员75人,35岁以下青年98人,支部书记孙德亮,现年26岁,任职于2015年。该团支部一是通过深入开展“实践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课、“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提升青工思想觉悟。二是针对近两年新入路青工多的实际,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发挥师徒“传帮带”作用,使青工业务技能稳步提高;组织青工为技术攻关出“点子”,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的学习理念,对青工业务和经验较欠缺的短板进行补强。三是在春运及防洪期间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积极开展设备巡视及缺陷整治,发现设备缺陷36处;雨后登乘巡视18次,发现隧道漏水15处;对管内23座隧道口杂草及藤蔓进行扩大范围清理,效果突出。四是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加强团支部青工交流。尤其在各类节假日期间,组织不能回家的青工开展篮球、登山等户外活动,开展包饺子、看晚会等室内活动,体现组织的关心关爱。该支部所在车间先后获全局春运先进集体,全局“三个出行”优胜集体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