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电务段金堂信号车间团支部

2016-05-05 09: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事迹简介

达州电务段金堂信号车间团支部现有团员30名,35岁以下青年36人,支部书记庄兰英,现年26岁,任职于2014年。该团支部始终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关爱服务为保障”的工作思路,积极融入车间中心工作,服务安全生产大局和团员青年需求,努力发挥团支部作用。一是始终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团干部深入基层、走近青年,组织支部委员定期了解青工思想动态,通过座谈交流、电话访问或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党、团思想和政策,化解青工思想疑虑,实现以思想稳定促队伍和谐。二是充分利用车间党团活动室,定期开展团课教育、业务学习、读书交流等活动,帮助青工夯实理论基础!每月开展各种信号设备技术练兵活动,促使青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岗位技能,积极为安全生产储备青年技术人才。三是针对青工的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利用周末、小长假等时间组织开展厨艺比拼、登山骑行等文体活动,吸引异地青工参与,营造家的氛围,传递集体和组织的温暖,激发青工干劲。该支部青年班组仓山信号工区于2014年被评为全局“减故障、压延时”安全竞赛优胜工区;该支部青工段熙于2015年被评为全局青年之星、优秀共青团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