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之窗》劲吹“清风”

2016-05-05 07: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斌

(周斌)5月4日,武汉桥工段召开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 “纪律规矩建设年”为契机,通过劲吹廉洁 “清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贯彻执行。

该段在段网 《廉政之窗》专栏中编发 “学习路上”系列专辑,每周选登党风廉政教育案例和宣教辅导材料,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增强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的意识。他们对全段党员提出了 “四个告别”工作要求,即告别 “口号型”活动、告别 “标签型”活动、告别 “形式型”活动、告别“刑不上大夫”管理,在规范管理、阳光施政、创新理念、完善机制方面下功夫,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段规范工程管理,建立施工队伍管理库,对工程招投标管理进行严格把关,强化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职能,防止党员干部触碰党纪法规的“高压线”。同时,该段还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组织相关施工公司负责人参加 “廉政警钟课堂”,做到廉政教育先行、廉政关口前移。

为规范党员干部的从业行为,该段相继出台5项制度规定,接连打出 “组合拳”,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基础,为全段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