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016-05-04 18:0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各类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到位,5月上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利用班前点名、分收工会等时机,对干部职工广泛的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不断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并组织段、车间等各级管理人员按照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对管内变配电所亭、班组材料库等重点处所进行排查和整治,确保管内重点处所的消防安全。

该段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措施,把防火灾工作抓实、抓好,通过增配消防设施、强化日常管理、排查防火隐患等手段,每月组织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确保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同时,该段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按照规范要求干部职工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并利用班组交接班的有利时机,每周组织职工对班组消防重点处所进行安全巡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外,该段还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通过采取日上报、周总结的形式,确保车间和班组消防安全信息上报准确、反馈及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