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确保汛期防洪工作安全有序

2016-05-04 18:0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5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强化值班值守、加强设备巡视、研判安全风险等方面着手,确保汛期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可控。

该段加强段、车间、班组的汛期值班纪律,坚决杜绝脱岗、饮酒等严重“两违”现象的发生,遇有雷雨、暴雨等恶劣天气时,采取工长上岗、增加值班人员等方式,确保汛期应急值守人员充足。

该段郑州、商丘等多个地区的车间和班组加强接触网、电力等设备的巡视检查频次,组织人员重点对管内危树区段、跨线桥等重点防洪处所进行检查巡视,确保汛期供电设备安全稳定。

同时,该段根据汛期安全风险特点,认真研判分析危树风险、施工风险、恶劣天气影响设备正常运行等风险,进一步细化、分解汛期安全风险重点,制定 “一处一案”的防洪防范措施,确保超前防范汛期各类安全隐患。

此外,该段还强化汛期防洪预想和演练,分批次组织车间和班组管理人员充分预想汛期可能出现的各种设备故障,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全力确保汛期防洪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