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及潜江JHSG-3标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兵分两路”追进度

2016-05-04 17: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润武  李源

(王润武  李源)五月的天,湛蓝湛蓝;五月的风,沁人肺腑;五月的歌,慷慨激昂。五月,是一个亢奋的字眼,对天仙潜电力变电作业队所有一线人员来说,更是一个溢着劳动者的欢悦的共鸣词。

5月3日仅一天,以天门东为分界,作业队两批人马“兵分两路”一路从天门东到潜江北一工班完成电杆小运11根,二工班完成电杆组立6根,电杆坑开挖及底盘安装6个,三工班完成电杆坑开挖及底盘安装13个,电杆组立13根,四工班完成拉线坑开挖及拉线底盘安装8个;另一路人马从天门东到仙桃东完成电杆坑开挖及电杆组立20根,拉线坑开挖及拉线底盘安装5个。

清晰的完成数据是对在一线施工人员劳动节最好的节日安慰,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天仙潜电力变电作业队集中现有全部人员,从物资、机械、车辆等各方面,全力奔赴一线,充分做好先期电力作业的基础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