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开展拔河比赛

2016-05-04 17: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明将

5月1日,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在施工生产之余,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来庆祝劳动节。

下午5点半,该项目部秉承“文明参赛、快乐过节”的原则开展了拔河比赛。项目部共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经理和书记各带一队,每个组推选组合11人参赛。此次比赛采取抽签、晋级淘汰规则进行,通过“三局两胜”的激烈角逐比出胜负。比赛中,大家兴致高昂,不论是参赛的还是加油助威的,在裁判哨音吹响的刹那都在鼓劲加油。特别是在最后一局,比赛进入了高潮,双方啦啦队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项目部“书记队”获得了冠军。

活动组委会向取得名次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同时向假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和远在家里的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在欢快、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