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6-05-04 16: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鹏

5月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一项目部利用生产间隙,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以“扬青春,促生产”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丰富文化生活,展现项目部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项目部12名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召开了座谈会,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梁建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围绕“扬青春,促生产”的活动主题,从爱国精神、日常生活、安全生产、职业规划等方面敞开心扉地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和帮助。

会后,项目部还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进行了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双人运气球比赛、双人踩气球比赛、钓鱼比赛等活动,各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加了节日气氛,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青年员工的归宿感。通过主题活动在缓解前期紧张施工压力的同时,有效地促进了项目青年员工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