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计划”给一线技能人才票子、位子与面子——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2016年技能培训

2016-05-04 16: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对一线技术人员来说,还是缺少出彩的机会与舞台。因为企业发展需要,他们常年在工程施工现场默默无闻付出,他们为企业奉献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这是很多施工企业一线人员的真实写照。

“班组计划”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机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和一公司“人才培养计划”的引领下,电力变电分公司率先突破学历、资历与身份的限制,以施工一线青年职工以及劳务派遣工为主要对象,在襄北基地举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电力变电技能培训班。4月29日,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实操相结合方式选拔产生16名技术能手,其中6名学员获得优秀奖,10名学员获得鼓励奖,分公司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通过此次技能班培训,获优秀奖的学员(劳务派遣工)享受职工岗位工资中级工待遇,奖金和在编员工享受同等待遇,并在有转录为正式职工机会时作为重要推荐条件。职工及劳务派遣工的优秀学员在进行技能等级鉴定和高技能人才评定时,此次考核成绩也将作为重要参考条件,优先晋级。全体学员们高兴激动,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不仅从理论方面还是实际操作方面都获益匪浅,而且通过培训深刻体会到了分公司对他们的殷切希望,以后将用实际行动表达公司对他们培养之情。

“班组计划”让一线高技能人才有票子、位子与面子,鼓励了他们在一线成长与成才,充分尊重一线技能人才劳动成果与创造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