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举行适龄团员退团仪式

2016-05-04 10: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5月3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举行以“你是共青团最闪耀的那颗星”为主题的适龄团员退团仪式,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孔进、常务副处长陈超与会。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团员们共同奏唱团歌,青春的气息随着歌声飘散而出,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常务副处长陈超宣读了退团人员名单,31名共青团员从此正式就更加接近党员的行列了;团委副书记带领团员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适龄团员代表邓丽萍发表了“那段美好岁月”的离团感想,回忆了自己加入团组织后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思想上的进步和收获,她承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力求积极向上,时刻发挥好青年带头作用。

针对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孔进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退团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是能够继续发挥团员的优良作风、突击队和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退团同志在政治上积极上进,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不断进取,不断求得新的发展,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三是希望退团同志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发展运输、提升竞争力;四是希望团委继续保持发扬不断创新、开拓进娶再创辉煌,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杨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