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宝汉项目开展系列活动庆“五一”

2016-05-03 16: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娜

(丁丽娜)“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宝汉项目开展以“坚守岗位劳动快乐”为主题的多彩活动共度节日,为宝汉项目2016年顺利完工加油鼓气。

此次活动分团体和个人赛。为使活动积极有趣,项目党工委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提前拟好活动方案,号召参建员工踊跃参与。

随着一声哨响,“砂浆队”和“片石队”激烈的篮球对抗赛拉开序幕,宝汉人团队协作、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精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双人夹气球、男女搭配你追我赶踩气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陆续展开,通过团体赛和个人赛展现个人技能特长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2016年是宝汉项目决战决胜之年,工期紧、任务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新颖有趣,项目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突出了团结、拼搏、友谊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广大参建员工的工作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项目部上下凝聚一心,发扬铁道兵战斗精神,为宝汉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宝汉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职工之家”的建设。项目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为大家配备配齐篮球尝台球室、乒乓球等文娱设施器材,为项目和谐团队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有效缓解职工的紧张工作节奏。繁忙的工作之余,项目部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习惯,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在项目党工委的努力下,项目参建员工思想稳定、团结和谐、积极奋进,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战力强劲的优秀团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