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汛前防洪人身安全培训

2016-05-03 16: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  孟 张国仓

本站消息  今年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汛期库内行车及施工作业后调车安全,杜绝责任水害等安全事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扎实做好防洪培训工作,有效提升防洪抗洪安全效能。

针对库内各岗位防洪工作特点,采用集中培训的方式,从4月25日至4月28日,内外勤工队利用学习会及早晚交接班会进行全员传达学习,做到防洪知识人人懂,防洪抢险应急方案人人心中有数。

为提高全体员工突发险情应急处置能力,内外勤工队将开展防洪理论培训及实作演练相结合,培训内容以铁路防洪防汛为重点,对《汛期行车安全措施》、《恶劣天气行车办法》《汛期人身安全知识》等理论,以及《救援列车开行应急预案》的培训与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后全员将参加中心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合格人员在岗自学一周后参加中心组织的补考,补考合格后方能上岗作业,确保汛期安全万无一失。

(李红 郭刚 刘  孟 张国仓)

学习现场 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