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华铁路货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权福到中铁十五局六公司职教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5-03 16:1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恩德 李红 郭刚

本站消息 4月28日,神华集团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权福、工程部经理耿强、工程师樊鑫一行3人,在神华货车运输公司肃宁车辆维修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开颜,北京希达监理公司肃宁监理站总监王森等陪同下,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施工的神华肃宁职教中心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职教中心项目部经理文新湘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李副总一行检查了正紧张有序施工的职教中心项目现场,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文新湘就项目工期进度管理、施工工序安排、安全质量环保措施控制、上场人员及设备配置等情况汇报后,十分高兴,并对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企业文化、文明施工及现场标准化作业大加赞赏。

面对新形势、新起点,李副总现场提出了新希望。他说,小项目投资小,一是要充分挖潜增效,精细管理落到实处,力争效益最大化;二要抓好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抓好文明施工,控制好工期节点,力争“干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占领一方市潮,实现滚动发展;三要在现场管理、进度推进、内业资料等方面必须层层把关,做实做细,抓紧抓好,确保内业资料和建筑实体质量“双达标”;四是各项措施要分工明确,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现场施工每道工序都要循环有序,现场标准化施工要采取考核管理,奖罚分明,充分鼓励作业人员的积极性,以优异成绩奠定和巩固铁路建设排头兵和主力军地位,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项目经理文新湘代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切实抓好落实,合理有序组织,扎实稳妥推进,快速、优质、高效干好职教中心项目,不辜负业主的期望。

(杨恩德 李红 郭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