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构建身心健康“防护网”

2016-05-03 07:5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赵娟) “《健康知识手册》上说久坐会导致各类疾病,以后我们办公时要经常抽空起来活动一下。”4月26日,库尔勒房产公寓段的几名职工一边翻阅 《健康知识手册》一边讨论。

该段重视提升职工身体素质,通过全面宣传教育、组织文体活动与做好后勤服务,构建职工身心健康 “防护网”。目前,他们已给1425名职工下发 《健康知识手册》,并在微信群中开设 《健康大家谈》专栏,定期更新健康食疗及心理保健等内容,做好保健常识的宣传工作。此外,该段工会还不定期邀请健康保健和心理学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帮助职工保持身心健康。

为确保职工生产生活无后顾之忧,该段工会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为水质较差的地区安装净水器,为车间职工宿舍配置空调、洗衣机,并在24小时值班点配置微波炉。他们注重饮食卫生,持续提升饭菜质量,并按季定期提供防暑饮品、防寒食材,通过全面保障职工健康,有效增强了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