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开展“庆五一“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2016-05-02 18: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在“大干90天”劳动竞赛中争当先锋、建功立业,营造浓厚和谐氛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举办了“庆五.一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比赛。

为使得“五.一”劳动节更具意义,5月1日上午由项目工会组织职工进行义务劳动,对管段内桥梁上部结构和制梁场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防护进行整理,堆码钢筋原材和半成品、材料覆盖、垃圾清理、绑扎桥面防护网大家认真仔细、动作熟练,所到之处现场文明施工焕然一新,大家都表示组织义务劳动使得“五.一”劳动节内容丰富,意寓深远。

5月1日下午,该项目部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和跳绳等文体比赛。各项活动所有参赛职工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显其能、拼尽全力,进行激烈角逐。篮球赛虽然进行的是半场比赛,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队员们之间相互配合,在篮球场上彰显着团队凝聚力。紧接着开展了兵乓球、羽毛球、跳绳等比赛充分展现职工们的特长和优势,娴熟的技能得到了发挥和展示。

比赛后,为参加人员发放活动纪念品,同时该项目领导对五.一劳动节仍旧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这场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精神面貌的舞台,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5月1晚上该项目部组织职工聚餐,各工区也同时进行聚餐,全体职工欢聚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使精神生活得到了充实和放松。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通过开展五一劳动文体和聚餐,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结协作的意识,为紧张的“大干90天”劳动竞赛起到了舒缓和放松作用,同时充分展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奥布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