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四分部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6-05-02 20: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张爱平 宁璐鸽

(王孚 张爱平 宁璐鸽) 制梁架梁打冲锋,趣味诙谐放轻松。为了让昼夜抓紧施工大干的建设者,在五一劳动节能轻松快乐一刻,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四分部(路桥公司)于5月1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下午13时22分,由四分部党、政、工、团联合组织的“快乐五一,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江西赣州市经济开发区湖边镇隆重举行。赣州制梁场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喜庆节日景象。

分部经理符朝印在运动会开幕致词说,正当两大制梁场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赣县制梁场又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我们跨进了火红的五月,迎来了“五一”劳动节。各位兄弟姐妹们,用勤劳的巧手,聪明的智慧,为赣州客家人铺筑高铁长桥,忙得不亦乐乎,还奉献了与家人团聚的好时光;今天,我们要借这个自己的节日,让大家尽情地放松一下,浪漫一下。

分部党支部书记岳杨锋说,此次举办运动会,就是要让员工之间进一步相互交流、互动创造机会,充分展示出“博大实地”大家庭的温馨。缓解工作压力,丰富梁场节日生活。希望大家弘扬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无论比赛成绩如何,都要为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裁判员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13时29分,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先后进行了拔河、夹弹珠、协力共进、企鹅漫步、纸杯传水、跳绳、踢毽子、

篮球、羽毛球、台球赛、夹弹珠和猜谜语等12项竞赛活动。

其中,篮球赛无疑是此次运动会的主体和大看点。分别由赣州制梁尝赣县制梁尝赣州轨板场和运架队。

经过“巅峰对决”的角逐,赣县制梁场篮球队赢得了此次篮球赛冠军。

趣味运动会,持续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直到下午17时40分才结束。就连附近居住在赣州市湖边镇涌泉村的客家村民,也纷纷赶来看趣味热闹。

图1为拔河比赛。

图2为篮球比赛。

图3为纸杯传水比赛。

图4为符朝印(左)给冠军队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