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五.一”劳动节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2016-05-02 18:4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4月份的奥布公路工地大风不断,时常是沙尘天气,天地之间灰蒙蒙一片,进入5月份沙尘天气更是司空见惯,天气干燥,风刮起就是一整天。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早已适应了这里艰苦的工作环境,战风沙、斗严寒酷暑已经成为一种习惯。2016年更是该项目部的收官之年,工期短、资金紧、环境恶劣、施工压力很大,从领导班子到部门每个人肩上的担子都很重,大家就像拉满弦的弓箭,时刻不敢懈担

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五.一”假期间各工点并没因节日的到来而停滞,各作业面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势头强劲的大干氛围。梁板架设工作有条不紊,现场技术员像往常一样测量数据,操作人员细心地操作架桥机,安全员精心指导,一片片梁准确的架设到位;路基上铲车、挖机、平地机、压路机交相呼应,压实度自检、标高复核数据准确,一段段路基逐步成型;路基挡护工程工人们不怕艰苦,技术熟练将一块块石头座浆垒砌,线型标准;拌合站拌合机昼夜运转,混凝土供应没有因为假期而减少,水泥罐车24小时待命;预制梁场施工人员恪尽职守加班加点,钢筋绑扎焊接、模板拼装、梁体浇筑振捣、梁体养生各项工序层次分明;桥梁上部施工,防撞栏钢筋焊接的火花在盖孜大峡谷不停的闪烁,标准高、工序多的桥面施工井井有条。

风声、机械轰鸣声、奔腾咆哮的盖孜河水声、现场指挥声相互交融在一起,在贫瘠荒凉的盖孜峡谷奏起一曲“决战2016”施工大干的交响乐,“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厚积力量,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用豪情壮志、满腔热情在这片荒凉孤寂的土地上展现中铁人的风采,用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品质铸造出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