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全体人员坚守岗位过五一

2016-05-02 18: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钢筋加工场里工作忙01.JPG
  • 劳动的乐章,流动的音符:128#承台钢筋绑扎0.JPG
  • 劳动的乐章,流动的音符:128#承台钢筋绑扎1.JPG
  • 劳动最光荣:钢筋加工场钢筋笼加工员为自己点赞.JPG
  • 美丽的花火,汗水浇灌:钢筋加工场里工作忙01.JPG
  • 美丽的花火,汗水浇灌:钢筋加工场里工作忙02.JPG
  • 美丽的花火,汗水浇灌:钢筋加工场里工作忙03.JPG
下一个

“小杨!看你身上这多了泥,恁也不说洗把脸换件衣裳都来吃饭了?也不怕泥掉碗里,吃的时候卡祝哈哈1 

“我都困死了你还笑我,这不是饿的慌么,要不我躺地上都睡着了。”技术员杨秋松看看工装裤腿上已经干了的泥巴,眨了眨充满血丝的眼睛强打精神说。

五一节这天早上,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一工区展仲礼在职工食堂跟下夜班刚进门吃早饭的技术员杨秋松开着玩笑。

……

五一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当很多人都沉浸在假期轻松与欢乐的时候,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外协施工队伍却坚守施工一线掀起大干热潮。截止5月1日晚,两个工区共完成桩基灌注554根,承台基坑开挖20个,桩头破除136根,测桩80根,浇筑完成承台4座。

据了解,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自3月24日正式开工截止五一劳动节当天,项目部驻地临建已全部完成;完成位于西华一工区混凝土拌合站2台120㎥/h搅拌站机组基础施工和设备安装,道路及场地硬化2.3万平方,新建砂石料合格仓钢结构料棚4320平方;周口北二工区混凝土拌合站完成HZS180搅拌机2台,混凝土运输车7辆,装载机2台,筛沙机、洗石机各1台,350KW发电机1台,200吨电子汽车衡1台的安装及场地建设。两工区拌合站均已投入生产,日产混凝土能力为2500立方左右。两工区的钢筋加工厂共配置了数控自动滚笼机四台,日产钢筋笼31套;先后有16支钻机队160余人参与钻孔桩施工,分为12小时轮班作业确保18台钻机日夜不停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