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开展“庆五一,劳动美”系列活动

2016-04-29 17:4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程欣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展现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员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段工会于4月29日组织员工在段部操场开展“庆五一,劳动美”系列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拔河比赛,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每队15人参赛。阵阵加油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上参赛队员咬紧牙关,为团队胜利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员为两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此刻,拼搏的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定义。

经过“拔河比赛”的热身,随后进入了“呼啦圈快乐传递”项目。在笑声中进入了一场合作与速度的比赛,大家协调着身体的律动,配合默契的将小圈依次传递着,放松的心情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的欢乐。

精彩娱乐活动,让职工们身心得到了放松,为了大家有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活动的最后,特意组织段部全体职工对办公区进行分区大扫除。在有序的分工后,大家很快就投入了劳动,重点清洁办公楼面墙壁瓷片,企业屏风墙,办公楼玻璃门,和院门口张贴的小广告,看着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的样子,体现了一番“劳动美”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在工作之余劳逸结合,在快乐的活动中即锻炼了身体,也美化了工作生活环境,树立了崇尚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幸福、劳动美丽的观念意识。从而凝聚企业正能量,为质量效益型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