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定制工会会员卡惠及员工

2016-04-29 0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建筑公司工会为员工发放工会会员卡,会员凭卡可以享受多项优惠服务。

建筑公司工会面对会员数量快速增长的实际,进一步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制。公司工会积极探索,推出了工会会员卡制度,为会员量身定制会员卡。会员卡是类似于身份证的服务卡,卡面上除了个人姓名、照片外,还有专属个人编号,用于会员身份识别。会员可凭卡快捷领取劳保用品,享受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服务,每年还可凭卡领取100元购书基金。

据悉,建筑公司工会还将进一步推进会员卡普惠服务,拟与社区超市、运动场馆、影院等合作,实现一卡多用,为会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多样化服务。 廖爵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