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6-04-29 08: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多年来,针对工地分散、地域跨度大等实际情况,四公司大力开展以“工地生活、工地卫生、工地文化”为主要内容的 “三工”建设活动,在各项目工地为员工建立温馨家园,创建了平安之家、温暖之家、信赖之家、和谐之家,稳定了员工队伍,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去年,公司承建了济青高铁、连镇铁路、徐盐铁路等10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完成产值35.3亿元,创历史新高。公司多次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孔庆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