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供电段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6-04-28 10: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晅

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生产汽车使用管理,近期,西安供电段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段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设立活动办公室,做好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分宣贯自查、强化整改、验收总结三个阶段,组织各生产车间从车辆使用管理、车辆设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等三个方面的15个整治重点,逐项对管内生产汽车使用管理、设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执行情况以及汽车租赁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同时,该段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风险,对各自部门的生产汽车驾驶资质情况进行一次摸排分析,对管内具备B类驾驶执照以上的汽车驾驶员进行梳理统计,研判分析情况、提出解决建议。

活动中,该段各部门认真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开展检查整治工作,对自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要建档限期整治处理,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安排专人进行协调,明确整治措施、整治期限。涉及租赁生产汽车的车间认真审核所租赁车辆资质,安排专人签订租赁安全协议,做好备案,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杨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