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 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部举办“庆五一、对手赛”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6-04-28 11: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四电专业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施工高峰,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紧紧围绕施工生产中心任务,开展“提技能、比技术、促生产、强管理”各项工作。项目部工会工委根据上级工会各项精神要求,结合项目实际,在施工生产、项目管理、文化生活等多个方面开展“对手赛”系列活动。锤炼出一支健康向上、坚韧不拔、永攀高峰的中原铁军队伍。在公司首个调度所工程项目中显身手。

在项目部管理人员忙于“精细管理”,在参建职工们勤于“岗位练兵”之际,五一节将至,为了欢庆劳动者的节日,4月27日,项目部工会工委在项目部驻地楼前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庆五一、对手赛”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项目部与作业队之间开展“拔河”、“两人三足跑”、“乒乓球赛”三项团体竞赛项目,活动中,职工们全心投入,加油呐喊、相互鼓舞,团队力量的强大体现,职工之间友谊递增,活动的声势也吸引了附近人员的驻足关注。

南昌调度所工程项目部旨将“对手赛”系列活动的开展贯彻全年施工生产中,一方面不断提高职工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另一方面丰富职工工余生活,锻炼职工身体素质,为南昌调度所项目部2016年既定的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