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拓展训练 提升团队竞争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16-04-28 08: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竹梅 于沁

4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机关45名员工,在上海市嘉定区浏岛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圆动力”野外拓展训练活动,以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当日上午九点,按照活动开展的统一安排,全体人员分成海豹突击队、猎豹队和霸王队,并各自确定队旗、口号及队歌。拓展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分别完成了“破冰起航、鼓动人心、速度与激情、蛟龙出海、真人CS及团队协作等相关项目。全体队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拓展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声声四起,场面十分火热。

中午,大家开展了野外烧烤活动,期间,公司工会对公司的先进进行了慰问,要求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庆五一”野外拓展训练,使全员认识到,团队之间沟通、管理与协调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的创新力、凝聚力的执行力,构建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田竹梅 于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