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供电段扎实开展“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 努力实现三个“新”目标

2016-04-28 08: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灿远

连日来,西安供电段党委、段紧贴工作实际,从加强宣讲教育入手,以生产效益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在全段范围内深入开展“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三个“新”目标。

在思想观念上实现新转变。该段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破除混日子、等靠要等消极依赖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经营创效、提升效率效益的意识;坚持以优质供电保证运输安全的工作理念,扎实打牢设备供电基础;充分认清单位有效益、职工有收入,效益有提高、工资有增长,明确“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的道理。

在明确认识上实现新提高。该段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层层传递经营压力。讲清“我靠西供生存,西供靠我发展”的道理,凝聚埋头苦干合力;深入讲清讲透工效挂钩考核办法、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清家底”活动等政策措施,提高认识。号召全段干部职工在保安全、保供电的前提下,为全段增收创效创造条件。

在增收创效上实现新佳绩。该段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动干部职工拓展节支降耗渠道和争取增收创效空间的积极性。通过推进车间组织优化、修程修制体制改革,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供电质量。通过开展“修旧利废”创新活动,加强可重复使用资源的回收利用,抓好管理过程中丢失、浪费、损坏等现象,监督和跟踪物品去向,对对讲机、录音笔、照相机,电脑、键盘、鼠标、打印机,工作灯、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物品,严格按照核定消耗标准执行,提高利用率。同时,坚持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做到“算了再花”,而不是“花了再算”,降低生产成本,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程灿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