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2016-04-28 08: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志

  (尚志)2016年4月25日至4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一届一次代表大会在黑龙江尚志市成功召开。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公司机关代表以及三公司各个在建项目的项目部职工代表共计33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33名职工代表按照2016年行政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总体目标为公司发展谋划新思路。

会议明确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一是优化项目组合,加强施工管理,狠抓建设工程过程控制,发挥专业优势,推广架子队模式,严格落实责任制,强抓安全质量;二是提升管理,强抓执行,要推进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物资管理和执行力的突破;三是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以领导表率作用带队伍,严惩不正之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改善职工福利,凝合企业文化。

会议还审核通过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一届一次代表大会表决办法》等方案,参会代表听取了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的述职述廉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

会议宣读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荣获包括董廷超、胡晓峰万宏伟在内的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中铁股份公司安标工地海西项目部,先进部室等一系列优秀集体和个人,并给予奖励。

最后,大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演奏曲中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