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兵强将迎战集中修

2016-04-27 08: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包头工务段调集精兵强将全面做好工作量调查、人员培训以及施工用料准备等工作,确保今年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有序推进。

他们提前巡查施工地段设备状态、地形条件、交通条件,对施工材料、机具、人员逐项调查,明确各职能科室及施工作业组职责分工。他们组织测量队、车间专业技术人员提前测量捣固作业地点,开展竖曲线、轨下垫板、轨距以及影响施工作业的轨道附属结构等方面工作量调查。

同时,这个段积极做好施工用料准备工作,根据各车间工作量、作业人员情况,制定卸石砟施工组织及安全措施,备足石砟用料;组织各车间全面检查工机具状态,备好内燃锯轨机、打眼机、运轨车等,安排专人专管,加强机具保养检修。

在此基础上,他们组织防护员、驾驶员、轨道车司机等岗位人员开展集中脱产培训,并要求各级包保干部深入车间、班组做好施工前动员,以作业安全、劳动安全为重点,宣讲施工安全管理规定、工务作业安全“红线”内容,确保作业过程安全万无一失。

路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