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大力开展能力素质教育培训

2016-04-26 09: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 辉

为了加强公司机关各部门业务人员对各项制度、办法、实施细则的宣贯和执行力度,确保公司和区域性项目部两个层级管理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专门制定了机关能力素质教育培训计划,由机关党总支主抓机关人员的能力素质教育培训。

为保证能力素质教育培训切实开展,公司机关党总支根据机关工作情况制定了能力素质教育培训计划,一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岗位职责认真备课,重点把需要相关业务部门配合的工作部分给其他部门讲清楚,以取得相互配合和支持;二是在准备授课资料阶段,部门负责人还充分征求各部门业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这样就使能力素质教育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强;三是参加培训的各部门业务人员,通过能力素质教育培训这个课堂相互沟通、互相了解、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在机关能力素质教育培训的第一堂课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就带头给大家交方法、提要求,作示范,从而使分公司机关能力素质教育培训更加规范有序、富予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