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百名“春运金花服务明星”受表彰

2016-04-25 08: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陆华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

(记者陆华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近日,昆明铁路局2016年 “春运金花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昆明站举行,来自这个局各部门各单位的100名 “春运金花服务明星”受到表彰。

今年春运期间,昆明局开展了“金花伴您行、温馨在旅途”春运劳动竞赛。全局干部职工热心服务旅客,让旅客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展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优质服务的新形象,涌现出一大批立足岗位、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先进个人。通过层层评比,昆明局授予100名在春运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职工 “春运金花服务明星”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